2018.02.22 14:42

這次要簡單介紹一下這間我很常去吃的麵店,位在平陽土龍木Becamex附近

店名 Tiệm MÌ Bò

地址 Tiệm MÌ Bò, 98 Hoàng Văn Thụ, Chánh Nghĩa, TX. Thủ Dầu Một, Bình Dương, Vietnam

 

每到周末的時候,外派到平陽的年輕人一定都是往胡志明市區衝,有時候不衝市區又不想吃公司餐廳,就會坐計程車到土龍木各大餐廳吃異國料理,舉凡印度料理 (Mimi’s Restaurant是我的愛)、韓國料理、日本料理、中華料理、西餐……等等,大部分外國人會吃的就是becamex附近那幾家~ 但有時候吃下來一餐也是400~500台幣跑不掉,雖然一個禮拜也才吃那幾次,但久了有時候也會吃膩,也是蠻傷荷包的。

 

這間麵店是之前固定按摩完後走路經過看到的,從BECAMEX步行大概11分鐘。

Tokyo BBQ同一條路上,原本有拍招牌,但手機重設後有些照片就沒了。 (很後悔沒有備份)

 

反正到時候看到這一個帶著廚師帽的卡通人物就是了。

 

基本上他們的店分成兩邊,一邊賣醬料,一邊賣熟食,吃麵的地方就在熟食這一邊~ 

店內算乾淨,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越文不太好的話,店員會去樓上討會講英文的救兵 (我猜是老闆的兒子或老闆之類)

 

菜單就是這樣一本,很久之前連圖片都沒有,現在新菜單多了圖片,對越南文不好的外國人真是一大福音。

很久以前買麵就送飲料,現在有分成套餐和單點,但一份下來大概才50~60元台幣,不跟越南路邊攤矮椅子那種比的話,覺得算是蠻便宜的。

 

 

 

點餐之後,他們會像一般Pho餐廳,給一盤生菜,之後可以加到麵裡面,同時也會付給你濕紙巾 (濕紙巾也是要額外收費喔)。

 

這道麵是我最常點的,裡面有香菇,紅蘿蔔,炸餛飩跟未炸餛飩,還有一些肉片,湯的味道很爽口~

然後開頭的第一張紅燒牛肉麵也不錯! 我每次都會點一碗麵,加點個茶或酪梨牛奶,酪梨牛奶大推。

之後不知道吃什麼,只想吃碗簡單的麵,但又不敢嘗試越難路邊攤,Tiệm MÌ Bò 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不露臉 Bulo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