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08:30

沒吃過Tư Nhớ 2,別說你來過平陽!

在平陽土龍木,大家都知道的高CP值海鮮餐廳Tư Nhớ 2

 

一直以來都很想寫這篇餐廳的推薦文,記得從一開始到越南的時候,越南朋友幫我辦歡迎會就是在這間餐廳,一吃完,每個月就找越南朋友再一起去吃~ 吃到有一陣子很膩,就再也沒去吃。

直到今年農曆過年前,和組員吃年終聚會,我們又選了這間餐廳,還是很好吃! 而同一個禮拜,我又帶了香港及台灣朋友來吃,他們也很滿意。

 

OK,就來介紹這間餐廳吧!

 

關於 Tư Nhớ 2

越南人很愛吃海鮮,我也很愛吃海鮮,這裡就是一個平價,又可以吃到新鮮海鮮的地方。

Tư Nhớ 其實是這個餐廳的店名,在平陽有十幾間分店,之前有吃過Tư Nhớ 1 Tư Nhớ 11,最後還是覺得第二間分店Tư Nhớ 2最好吃,越南朋友也是說二店最好吃,所以我今天就來介紹Tư Nhớ 2啦。

 

餐廳

餐廳內就像是大排檔,下雨天的時候遮雨棚會拉,平常就是這樣露天的,內有私人包廂。

門口就有放很多新鮮的水產,廚房口也可以看到很多水產等著料理。

 

菜單

接下來就是點餐時間。

菜單的部分可以跟他們要中文版的,也有幾個服務員會講中文。但有時候中文翻譯跟越南原文不同,有圖片的話我會直接指圖片。

菜單上有不同料理海鮮的方式~看了每一樣都想吃!

 

上菜

在上菜前,服務人員會給你一盤蛋,有吃才付錢,那盤蛋通常是我和越南朋友吃的時候才有,和台灣朋友去吃的時候有時候沒有,恩就是鴨仔蛋……

上菜的速度很快,接下來就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以下中文名字和菜單上會不一樣喔,因為我根本就忘記菜單上的名字是什麼了,到時候點餐也可以直接給店員看圖片,就不管我名字打的對不對了)

 

蒜炒空心菜

如果愛吃菜的,我會大推這一道。有一次我們總共8個人吃,原本點了兩盤空心菜,最後因為太好吃,所以又點了兩盤,炒得很香。

 

蛤蠣

他們有很多種料理方式,但這一道是我最推薦的,而且它的湯很好喝。

 

海鮮炒米粉

這個就比較普通~

 

海鮮炒飯

炒飯的話有一種是把飯用鳳梨盛裝,我比較喜歡吃那一款,因為鳳梨看起來很療癒。

 

 

奶油烤生蠔

必吃,超愛

 

蔥油烤生蠔

必吃,超愛

 

蔥油烤某種蚌類

同上料理方式,只是換成不同蚌

 

蟹腳

 

燉豆腐

燉豆腐都會附上炸過的麵條配著吃。

 

烤蝦

必吃,超愛,便宜大份又新鮮

 

椰香烤生螺

有點奇怪的口感,我吃不太習慣,又甜又鹹的

 

魷魚

必吃,很香

 

清蒸魚 (忘記什麼魚)

很新鮮,魚肉很嫩,調味和魚肉融合得很恰當,入口即化

 

 

差不多我最常吃的就是這些了~ 如果你在平陽,一定要吃看看Tư Nhớ 2它是一間可以讓你爽快吃海鮮,飽著出來,但價錢又很公道的店。

看起來覺得很好吃的話請幫忙按個讚吧,也是需要累積一些學費才拍這些照片的哈哈~

arrow
arrow

    不露臉 Bulo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