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20:53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我們選擇的婚禮攝影還有新娘秘書。

在這一系列的第一單元就有稍微提及到,好的靜態攝影師可以讓你省去動態攝影師的花費而我們選擇的是Joe愛攝影陳敬元,搭配新祕懿庭。


 

婚攝: Joe愛攝影 陳敬元

服務項目: 早上訂結儀式 (7:30開始)+ 午宴

 

 

  • 問檔期、價位,真的值得嗎?

在婚期一決定後,什麼頭緒都沒有的我們,只聽說新祕和婚攝要趕快搶,又懶又忙的我們只能透過google搜尋台中婚攝。

一開始跑出來的就是Joe愛攝影的廣告和網站,看了照片之後覺得Joe的攝影風格偏向寫實,不經過太多的修片,就可以感受到照片的溫度,有些拜別的畫面也捕捉得很動人,看到眼眶都紅了,二話不說,我們就直接填了表單詢問檔期。http://www.joelove.tw/

 

當時的我還在越南,Joe收到表單後馬上加Line和我聯絡並報價,我們原本沒有太多的概念,以為婚攝1~2萬就有,沒想到報價高出預期!

看到這個價錢,一開始有點疑慮廣告嫌疑過大,和老公也有猶豫了一下。

如果跟我一樣有點猶豫的,或是想關掉網頁的,不要猶豫了,訂了就是!

想要省一點的,動態攝影,SDE就不用了,那些請親朋好友幫忙用手機錄影就可以了,但婚攝就找Joe吧。

 

  • 禮前,不只是一位婚攝,更是一位婚禮顧問。

在我們猶豫不定的時候,決定直接和Joeline通話了解。

電話上並沒有過多的推銷,而是叮嚀新人應該注意的事項及建議,他不只是一位婚攝,更是一位專業的婚禮顧問。

二話不說,有人可以幫忙分擔我們一些婚禮上的疑問當然很好,很懶的處理細節又很忙的我們就下訂了。

此外,在結婚前幾天,Joe還會要求我們提供家中的場景、光線供參考,另外,還提供流程祕笈 (雖然我們忙到連看都沒認真看),他一整個就是非常用心,也幫粗心的我們省了不少麻煩。

 

  • 禮當天,不只是儀式專家,更是資深場控。

老公和我都是家中的長子和長女,雙方父母親對於傳統儀式上沒有太多的經驗,婚前大家都緊張到很有壓力。

 

Joe對儀式流程非常熟悉,結婚當天,從頭到尾都會很耐心的帶領大家的流程,媒人婆阿姨和長輩也輕鬆很多!

在時間的掌握上,流程的熟悉度上,暖場的功力上,真的是一流的。

我們會說他就是儀式上的場控,連老公的朋友參加很多場婚禮都偷偷跟我們稱讚Joe的專業度。

 

  • 、狠、準。

大家不用太期待結婚當天能多麼的從容,就算你很想要從容,身邊的家人長輩一定超級緊張。

Joe的構圖真的快、狠、準。

收到照片後,照片不僅僅包含新人們和親友的互動、情感交流,甚至連宴會賓客的神情……都捕捉得恰到好處。

該拍的他一樣都沒有少,現在看著照片回味當天的情況,還是會心一笑,充滿驚喜。

 

總體而言價位雖然偏高,但選擇Joe並不讓我們後悔。

他不只單單扮演著攝影師的角色,更是資深場控。

在儀式、暖場上的控制都做得很完美,有他的幫忙,我們真的可以放心的讓流程準時進行。

更重要的是,他拍了我們可能過了好幾十年看了都還是會感動的回憶,。

照片這邊我就不好意思放太多~

請大家自行上Joe的官網看作品,我的部落格就繼續不露臉啦。


 

新祕: 游懿庭

服務項目: 早上訂結儀式 (4:30開始梳妝)+ 午宴

 

在選擇Joe之後,Joe向我們推薦懿庭,剛好他們兩個一起搭配有優惠專案,懶的找的我們也直接答應了。

 

  • 前討論

懿庭曾經在禮服店有資深經歷,在我挑選禮服的時候也時常詢問他意見,就算他很忙,也都會很有耐心的給予建議。

在禮服決定之後,我們也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討論造型,懿庭都很認真的做筆記,反倒是我忘東忘西的.....,還好有可靠的新祕!

 

  • 禮當天

懿庭當時已經身懷六甲,在結婚當天我有點不受控,畢竟看到好朋友真的太開心了!

但她還是可以很專業淡定的在時間內幫我完妝,妝感的部分我只要求不要太厚重。

婚前一晚因為緊張,只有睡一個小時,原本怕妝很難上,還好到宴客的時候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順帶一提,懿庭在假髮片的銜接上功夫很好,我的頭髮本身是細軟型,在送客的時候懿庭幫我接上髮片,朋友幾乎都說很自然,還有人問我怎麼頭髮長這麼快,如果髮質和我一樣的,懿庭都可以幫處理得很好。

 

基本上如果有預算的話,我建議可以把主要預算放在婚攝和新祕,因為好的婚攝拍下的瞬間可以永留,新祕則是在婚禮當天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覺得Joe和懿庭的組合很棒,只可惜就是價位真的超出預期,這部分就是要新人們自己去斟酌了。

 

至於婚紗,可以參考我寫的其他幾篇有關婚紗挑選的部分,以下就大概放一下結婚當天宴客和儀式的服裝。

 

 

訂婚

在選擇的時候原本想要旗袍風,後來禮祕給我這套偏日系風格的平口禮服,禮服上的花很美,配上低馬尾,還有訂婚儀式的金飾,整個顯得蠻大方的。

可惜的是,當天因為一些動作,讓衣服稍微下滑~還好不是宴客的時候穿,只有在家裡穿

 

結婚+一進

結婚這件白紗的裙襬非常美,在挑選的時候,裙襬上的細節完全就是我想要的,不至於太浮誇,低調卻細緻!

搭上頭紗,整體而言覺得蠻有新娘子的感覺,白紗就是要蓬裙啊~

在妝容上,結婚儀式和宴客一進,會根據中間的空檔時間是否充裕而做變化。

 

 

二進(敬酒)

二進選擇銀紫色的緞面材質,但是禮服前一天沒有放好,竟然皺掉了!整個超敗筆!!

我們二進比較活潑,又有抽捧花遊戲,這套活潑又不失性感,又有我最喜歡的大露背重點是敬酒的時候也非常好走!!

配上新祕老師的蓬鬆低盤髮,是我覺得最適合我,也是個人最喜歡的造型。

 

 

送客

送客我是選靛色,這件魚尾可以把腰線的優勢展現出來,加上新祕老師接的超自然髮片,整體而言蠻有氣勢的,只是我不太習慣這個唇色,但大部分的同學都說最喜歡我送客的造型。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喔對,很多新娘子都會特別去染頭髮,我的話是非常堅持深色頭髮的,如果有不想染淺色頭髮的新娘,希望我的造型可以給大家一點點幫助。

禮服全部都是在台中時尚攝彩挑選的,有興趣的可以看我之前寫的介紹文~~

 


 

 

 

 

 

 

 

 

 

 

 

arrow
arrow

    不露臉 Bulo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