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6:26

 

好久沒更新,因為結婚後,生活有「蠻大的」變動,等之後再來好好分享。

不多說廢話,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在越南平陽土龍木最常去的Spa,按摩+臉部保養!

大家到越南胡志明,有名的按摩店爬個文就有了,可是平陽呢?

今天要來推一家我以前每個禮拜都去的Spa!

 

(之前有拍很多照片,但是手機不幸在越南被偷了,以下是老闆娘給我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店名: Coco Spa

地址: 15/68. Ngo Gia Tu . Chanh Nghia district , Thu Dau Mot, Binh Duong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1793545752

(這兩張都是老闆娘,本人超級美,看不出來是兩個兒子的媽)

 


 

  • 常消費的服務/ 經驗談

 

1. 做臉

沒錯! 這是唯一一間我放心在越南做臉的店! 老闆娘技術非常好,培訓出來的員工也是經過長時間練習,目前店裡還新增皮膚顧問。

以前工作壓力大,都會到這裡清粉刺、做臉,美容師也會根據不同的膚況調整療程。

價錢稍台灣便宜,大概一次1000-1500台幣左右,機器都很先進,買療程會更划算,而且他們不會強迫推銷,器具都會消毒,放心。

 

2. 臉部按摩

臉部按摩也是非常放鬆,而且手技很輕柔,我買了超過30次的卷了!

而且如果膚況不適合按摩,就算妳要預約按摩,美容師也不會幫妳做!

曾經有幾次我很想按摩,可是因為臉有過敏,預約了兩三次都被打槍,最後臉好了才可以按摩,美容師真的有很大的矜持,不會為了賺錢而搞壞客人的臉。

 

3. 腳底按摩/ 身體按摩

通常我都是臉部按摩+ 腳底按摩,一次兩位美容師服務。

腳底按摩也不像是市區的按摩店亂按的那種,總之我覺得按得很適合我,每個禮拜去幾乎都可以舒服的睡一覺。

 

 

  • 推薦的理由

 

1. 老闆娘是有認證的專業美容師

Coco Spa不僅平價又專業,老闆娘是到日本學習按摩及美容手法的。

不是只有一般按摩店的素質,我會直接稱她「專業」,而她帶出來的美容師也都很親切,手法很好,幾乎每一位我都試過,之後我會推薦比較喜歡的美容師。

 

2. 地點佳,平陽土龍木Becamex附近

如果假日不想跑胡志明市,來這間就可以了!

這間按摩店原本只是在Becamex附近的小巷子,但因為老闆娘經營成功,在短短三年我到訪的時間,明顯感覺到儀器更新的快速,老闆娘的野心是看的見的。

就在今年,按摩店開得更大間、更舒適,可惜目前我已經暫時離開越南了 (劇透!!)。

 

3. 適合和朋友聊八掛、放鬆的地方

當時店在一個小巷子裡面,都沒有台灣人或中國人,客群是越南貴婦為主。

每次都會約比較好的朋友去按摩,講八卦也比較不用怕人聽到…..,也不像市區的按摩店,都是遊客,又吵又容易遇到同事。

所以這間按摩店一直是我的私人景點,但現在因為不在越南了,就決定分享出來了! 有點私心哈哈哈。

 

4. 服務佳,預約制,注重顧客回流度

市區的按摩店幾乎都不太注重顧客回流度,因為客人很多,不差妳一個。

但是這間Spa會很注重每個客人的狀況,也都幾乎叫得出來常客的名字,適時給膚況建議,覺得非常好。

 

5. C/P值超高,已購買超過百次按摩卷

我只能說,這間的價位搭上很專業的儀器、手法,是至今都很讓我懷念的。

如果在越南平陽工作,一定要去試試!

我個人前前後後大概買了100次按摩卷有了,到現在偶爾都還會跟老闆娘聯絡,希望她可以到泰國開店。(劇透: 沒錯我人跑到曼谷了!)

 

 

  • 推薦的美容師

最後附上全體美容師的合照,其實還有幾位我之前會固定給他們按,以下這些只有兩位我沒有被服務過,臉部的話會最推薦Nhone (右三),按摩的話我輪流服務,剛開始都給Thuy (左四) 按,因為她的力氣蠻大的,後期都給 (右一)按,沒記錯的話她好像也叫Thuy。

不過他們都會有紀錄是給哪一位美容師服務,可以預約時再詢問就好,也建議可以每一位都試試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

 

 

2019事隔一年,我再次造訪了!

這次有機會又回到平陽看看老同事,當然也要再來找老闆娘。

老闆娘說,講中文的客人變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篇的關係,哈哈。

 

按摩的妹妹換了新面孔,按摩完後的飲料也升級,整個裝潢和以前去的真的進步太多,但不變的是一樣的好品質,不過價格也稍微提高就是。

 

平陽的台幹們~你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突然翻出以前Coco Spa的照片,真的好有懷舊感啊 )

 

arrow
arrow

    不露臉 Bulo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