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00:01

台商控訴黑暗司法:「我們要警告臺灣人。中共就是這樣,如果法律贏你,就醫法辦;如果法律輸你,就搶劫霸佔。」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打這一篇在我的部落格上,畢竟從以前到現在,文章都是外派、旅遊居多。

 

(圖取自TIME)

認識我的人,都會知道我算是蠻關心政治的。

很多人說,不要管政治啦,老百姓肚子吃得飽重要,但我必須說,這觀念基本上是完全不正確的。

 

如果你自認為自己是個老百姓,那你一輩子就是一直跟在政府後面走的老百姓。

政府說要多課你的稅,要查封你的房子,你就是一輩子當個無知的老百姓,永不能翻身。

 

政府應該是人民的公僕,我們因為關心政治,進而了解並爭取自身的權利。

假如有一天,我們變得不能再去參與政治,什麼事情都是政府說的算,你能保證你的房屋、土地、私人財產、家人安全仍然被保障著嗎?

 

請不要將我二分非藍即綠,不管藍綠,只管「人權」、「自由」〫

 

台灣很可惜的是,太多人因為藍綠的標籤,而成為政治色盲,並做出許多「情緒化」的決定。

又或是,許多人是上述的「老百姓」,覺得不應該管政治,只投曝光度最高的那位候選人,而並不去了解實際政見。

就是因為不管政治,才被政治管;就是因為情緒化投票,才懲罰到自己。

 

若有稍微讀點書,了解國際發生的狀況,就會知道近年國際上的各大新聞,中共的高壓,及近日在香港發生的世界大事,「反送中」〫

 

1997年,回歸中國大陸的香港,承諾好的一國兩制,維持著香港的法治社會,承諾著香港50年不變,但香港不到20年就變了,還變得一塌糊塗。

本是民主法治的香港社會,這個送中條例,讓香港人擔心司法的內地化,進而崩解香港現有的司法體制。

 

 

反送中懶人包: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3/3867627

 

(以下圖片轉自台灣肉圓世界同行)

 

 

小時候,香港金融圈的名聲在全世界響亮著,曾幾何時,回歸後的香港,卻慢慢變得黯淡無光了?

 

香港人的自我認同,當初是建立在和中國大陸的差異上,「自由、民主、法治」〫

曾幾何時,平靜的「反送中」遊行,卻演變成警察對人民開槍、噴胡椒、甚至有人被送到醫院後就「被消失」?

 

 

你能想像民主法治的台灣,變成這個樣子嗎?

「反送中」血濺街頭 香港警方開槍 市民多人受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SdZ3Z2NIA

 

 

去年1124選舉後,其實我有一陣子心情不太好,也很想發文,但又覺得政治的東西不應該搬上檯面。

眼看著,香港的局勢越來越嚴重、台灣人卻還一堆在昏睡,整天關心著某位藝人偷吃的八卦,我心想著,天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無知。

 

去年大選半年多過去了,新的市長上任了。

只要是稍微有教育程度或是有思考能力的人,都會知道某南部市長講的政見都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騙術。

 

那麼多人一窩蜂的支持,然後半年後的現在,已經稍微清醒的人後悔,開始沉默了?

因為當初投票的你,只是情緒化投票,只是一窩蜂跟著投票,並不去了解,而身為市民的你,承擔著今天市政的混亂。

 

但當然,還是有一堆仍然在睡覺的。

 

  • 「換人做做看呀,教訓XX黨!」

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在一起了10年,突然有一天,他讓你不太開心。

他有一個欠他錢的仇家,好吃懶做、吃喝嫖賭,學歷也不高,說出的話也沒什麼內涵,只會很有自信的說著自己的理想,但每天躺在床上打電動無動於衷。

你會為了報復妳男友,想說換個男友試試看,跟那個男的在一起嗎?

 

  • 「他講話很有說服力啊」

真實故事一、神啊,解救我的內包粉刺

青春期的時候,我臉上會有一些內包粉刺,我媽定期會請些美容師幫我做臉,但也許是因為保養品加上賀爾蒙的關係,粉刺還是一直有,表面看起來沒粉刺,但是摸起來很有感。

 

所以走在路上都會有一些熱心的路人來找我。

「妹妹,你知道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

 

一開始會先用這種偽路人的方式和你搭訕,後來就會進入正題。

「我發現你臉上有一點點內包粉刺欸,我跟你說,我以前跟你一樣!然後我朋友介紹我到一個地方,那個老師,超!級!厲!害!我去幾次我的臉就好了!」

 

通常這種的路人,還會搭上幾個朋友,這時候,其他2~3位朋友就會突然出現。

「你們在講老師喔?那個老師真的超厲害的!」

「對啊對啊!欸?我們等下有計畫嗎?沒有計畫的話帶這個妹妹去給老師看看。」

「妹妹你要不要給老師看一下?不用錢,老師人很好,走路五分鐘就到了!」

 

以下為危險示範。

照理說是不應該跟陌生人亂走,內心知道這是類詐騙的我,每次(恩對不只被搭訕一次)還是會很想知道他們在演什麼戲,所以都會跟去想看他們在演什麼。

 

然後到了之後,店面很一般,但又不像一般的spa,感覺比較是劇場,專門布置來演戲的場景。

 

裡面就會有很多人鼓吹老師多厲害,還說「等下老師問你有沒有決心要讓皮膚變好,你一定要說有喔!不然老師不會幫忙你。一定要說有喔!」

然後好巧,五分鐘後老師就進來了,大家像看到神般地說,「老師好」,並點頭表尊敬。

老師帶著墨鏡,大概看了我一下皮膚,說:「你這個內包看起來沒有什麼,其實非常嚴重!再不趕快處理,會比現在嚴重好幾倍!但是沒關係,我保證會讓你變好。」

 

之後,帶我去的路人,開始跟我說 「你要不要加入老師的這個療程,只要23,500,老師真的很厲害,你看我的臉!都變好了」

 

另外幾位路人朋友當然也是在旁邊按讚,每個人的雙眼都期待著下一個神蹟發生,大家都像吃了藥一樣,眼神散發著希望看著我的臉,彷彿跟著老師,我的內包粉刺永遠不會再長了,真的太神奇了!

 

整個氣氛實在詭異,首先,老師帶著墨鏡,實在是讓我很懷疑是否真的可以看的到粉刺。

再者,店內也沒有其他客人,怎麼剛好客人全部都是這群我遇到的路人。

 

我只好拿出窮學生牌,假藉要回家跟媽媽商量順便落跑。

路人們還很熱心,說要我的電話,有問題都可以聯絡,當然就是給電話然後離店後馬上封鎖。

 

 

真實故事二神啊,我的腿好粗,體脂肪好高

因為補習的關係,國中時很常出現在台中某商圈,那邊有許多補習班。

有一天,期末考完提早下課,在商圈遊蕩。

那是個愛漂亮的年紀,在商圈,總有許多瘦到不行的女生,加上青春期有點價值觀偏差的我,看著自己讀書坐整天養出來的屁股脂肪,實在是有點想要消除它。

 

突然經過一家「草本健康店」,人員拿了一杯健康的奶昔給我,「妹妹你體脂肪好像有點高,要不要進來量一下」。

我當時還沒長高,160公分,大概45公斤,應該是不到胖,但就是沒在運動,肉白白鬆鬆的,也覺得這樣不太好看。

 

愛美是人的天性,我就進去看了,他拿了奶昔給我。

開始一直說,「你想不想變瘦?你有沒有決心?你想不想降體脂肪?」

「這個奶昔有經過......認證,絕對安全放心,只要喝奶昔取代正餐,保證你瘦!而且不用運動,還會長肌肉!!」

你看你年紀輕輕,體脂肪就這麼高,都沒有肌肉,這樣真的不行啦!你一定要趕快降體脂!」

 

正餐不吃改喝奶昔或許會變瘦。

但真的太神了,竟然不用運動就可以長肌肉,看著這個人講得口沫橫飛,使盡全力讓人非買單不可,實在是太生動好笑了。

然,還是拿出窮學生牌,說:「好,謝謝,我回去跟媽媽討論看看。」

 

其實還有很多相關的經驗,但以上的行銷方法,就當時年紀輕輕的我看來,有點思考能力都還是可以感覺到詭異。

 

一貫的手法就是先削弱你的自信心,再讓自己以救世主的方式出現。

當然,若身旁有幾位粉絲拱著救世主,自信心被削弱的人就更容易感到神蹟的光芒,進而出現偶像崇拜、盲目、是非不分的渾沌狀態。

 

更嚴重的是,因為相信了救世主,心裡只有救世主,當其他人講救世主不是時,還有可能自圓其說,為自己的救世主找藉口,甚至無法心平氣和溝通,通常是腦羞成怒。

 

以上的對話似乎很耳熟。

 

接下來我們將以上話述,套用到某位已可以用大量資料證實在慣性說空話的某政客身上。

「你們就是又老又窮!我看你們就是又老又窮!」1. 消滅自信心

「想不想發財?想不想?」2. 說出大家內心的渴望

「跟著老師,絕對讓你,發!大!財!」 3. 以救世主的偶像方式呈現,散發著光芒

 

然後一群人看著老師,顫抖著雙手,內心激動著,眼眶泛著淚,看著身旁的也想發大財的盟友。

心想,終於,我們等到了這一位真神,我們大家,一起,發!大!財!然後開始進入是非不分的粉絲狀態

 

 

  • 「他感覺很清廉,感覺說話很實在」

其實,我想很多台灣的選民,在不了解政治,不了解每位候選人的立場、政見的前提下,都是根據「感覺」在投票。

 

身旁有很多位長期關心社會議題的朋友、同學,很多和家人進行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政治抗爭。

 

早期的台灣人,或是中國移民,接受了中國國民黨的黨國教育,洗腦教育或許很成功,讓現今許多老一輩的成為「只投國民黨忠實粉絲」,甚至是其後代「不管怎樣就是不會投民進黨」,就是討厭民進黨,但也說不出理由

 

明明知道現任總統的軍事、外交、經濟、主權維護都做得比歷任總統還要好,但就是純粹「討厭」民進黨,寧願忽視其正面消息,繼續投越來越傾共的國民黨。( 奇怪了,以前要反共的也是國民黨,國民黨你變了,令人傷心 )

 

在這邊,希望每一位愛台灣的大家,在海外的遊子,在返鄉投票之前,一定要至少了解一下每位候選人的背景、立場。

 

若是你不希望台灣失去自由,若是不希望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那發大財的候選人就不會是選擇,因為口口聲聲發大財的候選人,已經很明白的表示「中華民國是地區」,並「不承認一國兩制,但是承認九二共識=一國一制=台灣是中國」。

 

我愛台灣,或許我在海外打拼,但國家的大事我不曾缺席。

我愛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愛台灣,我相信在海外的各位,也都心繫著台灣的家人。

 

  • 台灣的醫療、民主、生活環境、治安,相信有到國外居住的任何一位台灣人,都能深刻的感受到家鄉的好。

 

你能想像,統一後的台灣,因為新移民政策,每年開放中國人到台灣,街上擠滿中國人、舒服的醫療環境擠滿中國人,讓家中的老年人不能及時看病嗎?

 

你能想像,現階段已經讓許多台灣年輕人買不起的房子,因為中國人的移入、炒房,讓我們的後代更難有良好的居住環境嗎?

 

你能想像,在原有的法治、民主的台灣,突然法律也不管用了,申訴也沒用,抗議也被禁止,人民只能任由政府打壓、欺負的情況嗎?

 

你能想像,在台灣,寫論文唾手可得的google搜尋,或是沒事就上去嘴砲政府官員的ptt,發現什麼不合理的事情就上的爆料公社,突然,都被禁止了,甚至會違法嗎?

 

你能想像,原本完善的把關、檢測制度,突然有毒奶粉、毒疫苗、豬瘟,可是政府卻控制住媒體,不讓事實報導出來,你也無從知道,無從申請賠償,讓人生活在無知、恐懼中的環境嗎?

 

你能想像,今天我們讀的歷史課本,今天我們看的世界新聞,會被中共更改、隱瞞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中國人不知道的真相嗎?

30年後 回首六四鎮壓 中國稱「正確」西方譁然 - 李四端的雲端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zrOY780ys

 

你會希望,你的後代,是接受這種與世界脫軌,洗腦的共產教育嗎?

 

 

  • 或許,你認為,中國是一個大國,所以和中國靠攏,我們會更有競爭力。

你錯了,新加坡是大國嗎?難道新加坡沒有競爭力?

你錯了,來自台灣的台積電,擁有世界最領先的晶圓技術,5奈米製程,讓其他競爭度手都追不上。

 

最後一天上班 張忠謀:支持蔡英文,台積電根留台灣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393/post/201806060036/%E6%9C%80%E5%BE%8C%E4%B8%80%E5%A4%A9%E4%B8%8A%E7%8F%AD%20%20%E5%BC%B5%E5%BF%A0%E8%AC%80%EF%BC%9A%E6%94%AF%E6%8C%81%E8%94%A1%E8%8B%B1%E6%96%87%EF%BC%8C%E5%8F%B0%E7%A9%8D%E9%9B%BB%E6%A0%B9%E7%95%99%E5%8F%B0%E7%81%A3

 

你錯了,台灣的螺絲產業、也是全球數一數二,品質、技術遙遙領先中國。

你錯了,中國或許是一個人口大國,但我們的民主可以讓全世界走向我們,讓我們走向全世界,東南亞不也就是其中一個選項嗎?為何非得仰賴單一經濟體呢?

 

 

  • 或許,你認為,兩岸統一,開放更多中客,會讓你現有的房產飆漲,讓你的小吃店更多人吃。

如果,房產飆漲後脫手移民,是個人選擇,但家族想永續住在台灣,房價的整體飆漲,雖因賣掉了房子,賺了一手,但後代也需要花更多的錢去買其他房子,不是嗎?

如果,認為傾中,可以讓你手上的蔬果外銷到中國,那抱歉,中國更多農民、蔬果,你的蔬果只會更加入削價競爭行列。

如果,兩岸統一,我們的中小企業們,能保證不被併購嗎?能保證還能繼續生存、維持現有的品質嗎?

 

 

  • 中美貿易,第一個影響的就是中國。 沒有法治,沒有倫理道德,生意如何做?

在中國的台商,許多已經變成了台流,政府及當地環境的刁難,讓他們有家回不得,也沒有臉回家。

 

中共平潭招商 受害台商揭投資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4ZQQNZAfc

台商說:「他每次都畫一個大餅,設一個陷阱。台商一進去後,他們就甕中捉鱉。」

台商控訴黑暗司法:「我們要警告臺灣人。中共就是這樣,如果法律贏你,就醫法辦;如果法律輸你,就搶劫霸佔。」

「司法在中國大陸,簡直做為他們一個詐騙的工具,根本就沒用。」

 

以下我貼上香港人的留言(轉自林艾德),希望各位台灣人,不要再認為政治和自己沒有關係了。

我們的家人,甚至我們自己的家,我們需要一起守護,關心。


香港朋友寫了篇文請我轉發給台灣人,我全文照貼,他說不用附出處,如果你們覺得有道理,也請你們也幫忙轉發。


===內文開始===


是這樣的,很多人對香港印象是很好很繁榮,台灣很不好,其中一個最大理由是香港薪水高,台灣薪水不高。


以下全以台幣為單位,我先談薪水。


台灣現在最低工資是$150twd/小時,$150可以用來做甚麼?例如去麥當勞食個餐,大約$120-150,或者去吃個排骨炒飯$120然後出去買杯珍奶,想省一點,可以去吃個魯肉飯、貢丸湯,埋單都是$80。


即是說,在台灣工作一個小時,絕對吃個一頓飯有餘,甚至兩餐;但香港呢?最低薪水大約是$140twd/小時,比台灣還低,但現在你在香港的茶餐廳、快餐廳吃個炒飯至少要$200twd,去旺角尖沙咀可能要$240twd。


即是說,你要在香港工作一個半小時才能吃一頓飯,那這樣算起來,是不是台灣薪水還要高一點?


然後台灣人說沒關係呀,香港很多人薪水高。


在香港很多人薪水大約$6萬-8萬左右,但你要想想,在香港一天交通費大約要$120-200,吃個早餐要$160,中餐要$200,晚餐如果出去吃,吃不錯的最少$5-800,再好一點點要$1200。


可以想一下,一天最基本要用是$1000-$2000,還有保險、電話費呢(每月大約$1500),假日娛樂、下班應酬、偶而買兩件衣服,台灣看足球賽,裝第五台付$500就好,在香港看英超,月費要$1500;在台灣生病你有健保,只付掛號$200-300,在香港生病,看醫生拿三天藥最少$1200;所以最基本一個月生活成本,只計以上的,$5萬都不過份,扣起來,香港很多都是月光族。


不好意思,忘了算租房子。


香港現在租房子,20坪大約$6萬左右吧,當兩夫妻沒小孩,每人平分3萬租金,即是每人基本要賺8萬才夠基本生活,那如果有小孩,他的學費、生活費呢?那你說在香港賺錢是不是壓力很大?


對,還未說車子。


如果有房車,香港車位月租最便宜都要$16000,有些要$2萬以上,台灣可能四份之一?油價,台灣油價$25一升,香港是$80一升,所以香港很多人不買車,因為養車太貴了。


那你可以算一下,要在香港賺多少,才能夠一個月生活使用?


嗯?租甚麼房子呢,買房子那就不用煩。好,現在在香港買房子,買20坪、新界區(類似台灣新北)、中古、最便宜的,2000萬左右吧,如果買一手、新樓盤,可以去到2800萬,每月肯定至少要供6-8萬。


兩夫妻,沒有小孩,當一個月基本洗費要5萬,兩人共10萬,供房子6萬,即是兩人要共賺至少16萬,你才能在香港生存(不好意思,沒剩錢買車、養車,也沒錢過來台灣玩了),但香港很多人薪水也只是6-7萬而已,負擔很重,所以只是剛好而已。(當然會有很多薪水超過10萬的人啦,但沒有台灣人想的香港薪水高這麼美好容易)


而且還想生小孩呢。


台灣生小孩有津貼,香港沒有的。小孩長大後還要補習甚麼的,兩夫妻最好賺夠18萬才好說生小孩,賺24萬才能比較輕鬆說要買車。


那麼為甚麼房子會這麼貴呢?很多台灣人覺得香港地少人多所以房子貴,這裏要講一點政治,話說香港97年回歸時人口只有600萬,但今日有800萬,為甚麼?


因為香港政府有一個叫新移民政策,每天從大陸送150個大陸人過來香港做新移民,150 x 365 = 55000 x 20 = 這裏已經100萬,另外還有投資移民、技術移民、過來香港讀書的大陸生(類似台灣僑生之後可在台灣居留),所以今天香港有800萬人。


為甚麼大陸要不斷將新移民帶過來?就是要溝淡香港人。


台灣人說香港人有民主,是的,所以大陸就不斷的搬新移民過來,然後建制派因為有中共暗中資助很多資源,所以就給很多福利新移民,叫新移民可以投票給他們。


如果台灣將來一國兩制,用同樣招數,每天放500個大陸人過來溝淡本土台灣人,大陸暗中給國民黨很多資源,然後國民黨專攻新移民,給他們很多福利,配合拉票,那國民黨是不是很大優勢?台灣年青人想投蔡英文,但新移民、台灣老一輩投韓國瑜,選舉還是公平嗎?民主還有用嗎?


那麼你說,新移民一定會投建制派?不能投反對派嗎?可以,但大陸過來的新移民很易被洗腦,給一些甜頭,加上無線電視TVB已淪為中共洗腦工具配合建制宣傳,新移民就會投建制。畢竟大陸人就是能吃能拉就好,他們從落後的大陸能夠來到這麼繁榮的香港住,還奢求甚麼?只想有地方住有得吃,現在建制派給他們很多福利,例如政府配合給他們公共房屋居住等等,他們都投建制啦。


然後,香港政府還會配合給新移民很多福利,香港有公共房屋,台灣也有,台灣是只能住三年,但香港可以無限期住,月租$4-5000住20坪的,這些房子,政府絕大部分都給新移民,收入低的香港人,即使符合申請資格(個人月入不超過4萬)也要等十多年,十多年後你才結婚生小孩嗎?


所以香港人只能買房子,不能住公共房屋,但香港本身地少人多,這20年人口多了1/3地已經不夠,地產商就是知道香港人只能買房子不能住公共房屋,所以就肆無忌憚將房子價錢調到很高不怕你不買,加上很多大陸有錢人過來買房子,再炒高樓價(情況等於國民黨執政8年台北房子漲價一樣),形成今天的高樓價。


你說,為甚麼政府不調控?傻瓜,樓價高、地皮炒得貴,政府庫房才能賺錢呢,而且地產商只要跟政府關係好,官官相衛,管你普羅大眾捱貴房子。


這個時候,你應該要醒覺,珍惜台灣的民主。


做得不好,4年後換你走,但香港可以嗎?還是那堆拍大陸馬屁的官員,不用理你感受。最近香港政府不斷宣傳大陸近香港的一個地方叫大灣區,就是想將原本的香港人推上去,將假的香港人(即新移民)不斷拉進香港,全面赤化管治,我們香港人,香港是我們的家,但現在是自己政府叫我們離開搬去大陸,不斷叫大陸人過來生活,你是香港人,不會生氣嗎?所以近年有很多中港矛盾,香港人歧視新移民,因為他們不斷搶奪我們的資源,要我們捱貴房子。


全香港的樓市,就是因為這樣原因,樓價不斷升,在香港2003年買一間房子20坪,320萬,今天能賣到2000萬。升了很多,但我們不能賣出去,因為這是我們的家,但下一代的我們呢?我們薪水沒有升過,但上一代只需付320萬,今天我們付2000萬,公平嗎?台北太貴,可以跑去桃園、林口、汐止或去台中上班,但香港人可以跑去那裏?


所謂一國兩制,叫成功嗎?


之前香港開了高鐵回大陸,但容許大陸公安在高鐵站把關,簡單一點說,將來台北車站有一條鐵路開過去福建,大陸公安可以在台北車站執法,台灣人覺得可以嗎?


再講民生。


台灣醫療有健保,香港只有國立私立,私立太貴,很多人去看國立,但資源不夠,很多人排期檢查要等一兩年,醫院不夠床位,特區政府不願意增加資源,政府就是不管你們死活,那你可以怎麼樣?台灣有民主可以換掉他們,香港不可以。


台灣很多電視台,不想看中天中視,可以看民視公視;香港只有兩個免費、一個收費,最大就是TVB,但TVB已成為中共喉舌,類似中天這樣,大家懂的,台灣人看電視都比香港人多選擇。


教育,政府現在要小學生多講國語(普通話),加上太多新移民,現在我在香港常聽到小孩子都在講普通話了。但香港是講廣東話地方啊,為甚麼政府要制定多講普通話?因為共產黨要消滅香港的文化讓香港不再特別,讓香港將來只變為大陸的其中一個城市而已,然後扶植上海,所以現在去廣州,講廣東話的人已經愈來愈少,你是香港人,民生、教育、生活、住屋都被大陸不公平對待,還可以忍受嗎?


因為今天的高官都聽大陸,不用聽民眾反應,這樣看,是不是台灣好很多?至少台灣有民主,你不滿意官員可以下屆換走,郭台銘說民主不能當飯吃,笑死人。


然後今天的反送中條例,內容不容多說,重點就是,生活已經這樣,以後連言論都隨時入罪送回大陸。去示威,卻被警察打,警察不用看你臉色,因為大陸政府說可以就可以,人民再沒有力量說不,香港還是香港嗎?


香港是賺錢好地方,我的確有一些朋友都賺很多,但已經沒有將來,現在要推香港人過大灣區,然後大陸人就做新香港人,全面赤化,那麼以後就沒有反對聲,香港會很好管治,不會再有人示威,建制派在立法會壟斷。


有台灣人跟我說,香港人可能比台灣國際化,英文比較好,但有屁用,每個人只想安穩生活而已。


今天香港的貧富懸殊全世界頭幾名,但台灣是很平均能不能發大財看個人,但至少一個台灣人有手有腳,去找份工作有3萬沒有很難,3萬可能不高,吃個魯肉飯,可能不好吃,但不會餓死,房子或許不好住,但不會沒地方住,至少台灣人能生活,不是嗎?


所以我作為香港人,想問每一位台灣人,因為如果台灣之後被大陸一國兩制,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你們想這樣嗎?


 

我們並不是要為了教訓誰而投誰,我們也並不是因為誰有舞臺魅力而投誰。

我們需要的,是一位真心在為台灣做事,真心在維護台灣主權,積極拉攏各國外交的領導人。

 

請你們,放下你們對任何一個政黨的偏見。

 

請大家,好好的了解政治,好好的了解香港,好好的了解中共暴政。

 

被送到「再教育營」的新疆維吾爾人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HqK6Dge4w

中共簽訂「和平協議」 不到十年軍隊血洗西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ITB4HDD8C8

 

 

請每一位愛台灣的人,可以多方面接收新聞,而不是只看單一媒體。

中國時報、中天,充滿偶像的內容或許讓你很喜歡,但不要忘記,那也是讓你的眼界越來越小,判斷力越來越萎縮,距離國際化越來越遠的來源。

 

2020我們一起守護台灣民主。

台灣的美食真的很好吃,治安真的很好,環境優美,普遍人有禮貌、素質高,醫療設施完善,生活品質高。

或許因為商業因素,某政黨的關係讓你稍微在生意上方便些,但別忘記,民主,是再多的金錢換不回的,今日你賺的錢,也有可能隨著民主的逝去而被政府沒收。

還有,護照,真的很好用,不是嗎?

 

附註。我並沒有針對任何中國人的意思,身旁也有些中國朋友希望台灣守住華人最後的民主防線,本文針對的是中共暴政。

 

三年來的改變,或許有人感受不到,但人權,台灣主權的維護我們不能視而不見。

2020我們一定要一起守護台灣民主。

1、蔡川通話
2
年金改革
3、轉型正義
4、黨產歸零
5、潛艦國造(美國通過輸出許可)
6、工資調漲(最低時薪120元調漲至150元)
7、擺脫22K(現在基本工資為23100元)
8、全民減稅
9、健保欠費不鎖卡
10、股市最長萬點行情
11
婚姻平權(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
12、解決國道收費員問題
13、長照2.0的普及
14、美通過台灣旅行法(允許高層互訪)
15、五大創新產業持續實踐中
16、美國正式將台灣納入印太戰略
17、政府債務占GDP比率減少3%

 

 

 

 

 

 

 

arrow
arrow

    不露臉 Bulo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