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4:06

26歲這年,我要開始牙齒矯正了!

這邊我有稍微幫大家跟診所爭取到一些福利,趕快點進來看吧!

曼谷牙齒矯正好便宜! 在國外的也能來 ~

 

最近身旁超多朋友也在陸陸續續矯正。

到了一定年紀,有固定收入加上愛美天性使然,大家就會更關心牙齒狀況。

 

對於矯正這事情我考慮很久,自己的妹妹都有矯正,因為自己「看起來」沒有很嚴重,小時候爸媽就也沒把我帶去矯正了。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我「不需要」矯正,但隨著年紀增長,覺得門牙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以下直接給大家看我的牙齒。

 

平常拍照看起來遠看還好。

 

但仔細看會發現門牙比較突出。

 

一般看起來牙齒好像沒有到很嚴重,但事實上門牙的部分比較突出,下排牙齒我也少一顆,整個也比較窄。

我在看了幾間診所後,選擇的是曼谷名氣高,臨床技術多的診所,整個設備都很高級,也有許多外國人搭飛機來做矯正。

 

以下看掃描出來的比較清楚,還是不好意思放太醜的照片,雖然不露臉,但認識我的一看還是會知道我是誰。

 

以下純為經驗分享,非專業齒科人員,經驗僅供參考,有問題請求助醫生

 

泰國牙齒矯正

  • 技術純熟

走在曼谷市,幾乎每一個泰國女生的牙齒都非常整齊,從我的泰語老師、貨運的櫃檯小妹、路人、大學生,隨處都可以看到大家戴牙套,泰國牙齒矯正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純熟,牙齒矯正的普遍性也很高。

 

  • 價格平易近人 (以下台幣估算)

台灣

一般戴蒙的價格大概落在14萬,隱適美透明牙套大概落在24萬起,最貴還有可能到30萬……。

 

泰國

在我問了幾家牙醫之後,戴蒙的牙齒矯正器,最便宜的5萬就有!

隱適美透明牙套的話,有很多會推出99,000的方案吸引客人,但仔細一看,可能只有給你試戴幾個月 (試戴是……),但價格整體來說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全部預算抓在18萬差不多,整整和台灣價格差了一個戴蒙矯正

 

戴蒙矯正器,還是隱適美矯正?

目前矯正最熱門的就是戴蒙矯正器,和隱適美透明牙套。

原本其實我想戴蒙矯正,因為覺得蠻特別的,看起來有戴牙套的感覺。

但後來多方考量後,戴蒙需要回診次數比隱適美高,加上清潔很麻煩,怕會有蛀牙問題,所以決定還是選擇了隱適美透明牙套。

 

 

何謂Invisalign 隱適美 透明牙套?

隱適美是美國的透明牙套品牌,大家再自己去google,網路資料很多,主要就是他是一套系統,利用高階掃描技術 (我在曼谷做的機器已經升級到5D了,診所說是世界上第一台)進行口腔掃描,然後會把這些數據送到美國去製作牙套。

 

這透明牙套也可以自行拆取,所以每次吃完飯我都會確保自己牙齒清潔得很乾淨,再把牙套帶上去。

 

其實透明牙套有很多品牌,中國、韓國、台灣、甚至連泰國都有自有的品牌,Invisalign隱適美是眾品牌中知名度最高的,那因為接觸嘴巴的東西,加上要花錢,我就直接考慮一次做到好,選擇隱適美了。

 

 

要矯正多久?

牙套製作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而有不同的數量,例如有些人可能只需要戴24副,有些人需要40副,我的話是33副,預計8個月~1年半可以完成。

 

會有抓這個矯正時間,是因為要看每個人配戴的狀況,如果牙齒有跟上牙套的進度,或許可以加速換牙套的頻率(可能兩個禮拜換一副,變成一個禮拜換一副);反之,也有可能因為沒有認真佩戴牙套,造成配戴時間延長。

 

 

泰國隱適美這麼便宜! 可是適合在國外的人嗎?

由於目前我住在泰國,對我而言當然是很方便啦。

對於住在台灣的人,或是外派到東南亞,例如越南、新加坡、柬埔寨、印尼(整個ASEAN)的人,機票往返泰國其實不貴(廉航來回2000~5000就有),或許可以將這個選項納入考量。

 

隱適美不像傳統牙套,如果狀況好的話,一次可以拿好幾副牙套,兩三個月,安排個四天連假回診,順便玩玩泰國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隱適美矯正的好處與壞處

基本上爬個文就會有很多人講,所以這邊就不多說。

目前帶了一陣子,對我而言,

 

最直接感受到的好處

1. 美觀,不說根本不會有人發現自己戴牙套,只是剛換牙套的時候牙齒需要適應,講話會有點漏風。

2. 方便清潔,每次吃完東西就可以拆下來,好好的清潔牙齒。

 

最直接感受到的壞處

1. 由於隱適美建議配戴一天22小時,造成吃貨我吃飯的時間變得很短,也不太能吃零食,所以我都乾脆一餐吃兩人份,尤其煮菜時試菜也要摘下來,有時候很麻煩。

2. 也是跟吃的有關,就是不能悠悠哉哉喝珍奶啦!

 

想變瘦的真的可以帶隱適美。

 

 

泰國曼谷 隱適美矯正 配戴分享,再慢慢分享給大家囉。

為避免廣告嫌疑,把診所名字稍微遮一下,這個診所有很多的分店,每間分店的醫生也不太一樣,有興趣可以再留言私訊。

 

更新: 沒想到很多人很有興趣!! 這邊我有稍微幫大家跟診所爭取到一些福利,如果問診時說號碼 "AD.BKK",診所會特別關照喔!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下面留言我再提供詳細資訊~我會提供診所資料

但我沒有對大家收仲介費!!! 所以資訊提供之後,再麻煩直接跟診所聯絡,診所有中文業務人員也不用擔心:)

 

 

[泰國。隱適美 invisalign 牙齒矯正]全系列

[泰國。隱適美 invisalign 牙齒矯正 (上) ] 為什麼選擇泰國曼谷?

[泰國。隱適美 invisalign 牙齒矯正 (下) ] 八個月矯正完成了!

 

 

 

 

arrow
arrow

    不露臉 Bulo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