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薦! 曼谷唯一指定的雷射醫美診所Dermaster,把我身上的毛都除的差不多了
image

 

之前就有耳聞曼谷的雷射除毛很便宜,前前後後試了幾家,但是都不滿意!

有一些便宜歸便宜,便宜的程度幾乎是台灣價格1/4

但是沒有太顯著效用的那種,不太確定是機器還是能量的問題。

 

加上後來有認識朋友在相關領域,才慢慢知道,

原來泰國有一些低價醫美診所並不是自有機器,而是採用租借方式;

而機器的來源也有可能因為是中國的、歐美韓而有所不同,甚至會有仿冒品出現,

進而造成效果上的差異。

image

 

後來我在Dermaster 除完了大腿、腋下,以及私密處全部的毛,

對比之前在台中市政府附近的醫美診所,我認為泰國這間的品質和台中的不相上下,

甚至整體的舒適度是超越的。

image

在價格上,也有比較大的優惠彈性,大部分的除毛課程都是以【部位】【堂數】去做優惠,

例如,腋下買十堂送兩堂。

 

但是在Dermaster的除毛課程,是偏向儲值的方式,

例如,儲值THB 15,900,就可以任意用優惠價雷射不同除毛部位,

對毛髮生長週期不太一樣的人,我個人認為是蠻適合的。

image

 

舉例來說,我的腋下的毛髮較少,並不需要購買到那麼多堂,就可以藉由搭配其他部位,做比較彈性的使用。

 

一直很想分享這間診所給大家,在環境、價格、服務、成效來說,我都是很滿意的。

image

Dermaster有不同分店,我都是在Ekkamai的分店做,

每個分店的機器也不太一樣,可以諮詢客服,也有中文客服如下。

image

 

 

接下來就看我最喜歡的一些細節

 1. 獨立且乾淨寬敞的醫美間,基本上都會包含衛浴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 有飲水、吧台

image

image

 

 

 

3. 物超所值的服務

image

 

 

 

在泰國的醫美,目前我只敢接觸到最基礎的雷射除毛,之後會再陸續更新,

但雷射除毛我已經試過超過5家,這間是最推薦的。

image

 

**** 更新: 原有的優惠及價格已經換成其它促銷模式,可以自行再和人員詢問。***

arrow
arrow

    不露臉 Bulo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